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传递引发奥运观赛热情 看刘翔的票半天卖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昨日9时开始通过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销售,采取“先到先得”的售票原则,而且可以现场得到打印出来的奥运门票,这让奥运门票的第三阶段销售非常火爆。在成都购票现场,也一早就排起了长队。

  昨晨8时,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外面就放置了几十个小板凳,100多人有序地排在银行外等待。负责发号的工作人员说,他们预备了100个号,没想到很早就发完了。排队的市民很多都没有参与前两次网络购票,火炬传递进入国内引发了他们极大热情,因而产生去北京一睹盛会的强烈愿望,钟先生说,“奥运门票价格我承受得起,而且奥运会我这辈子说不定就只能现场看这一次,所以这次排队来买。”

  第三阶段购票四川共有23个代售网点,成都市有四个,成都市区有中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和中行成都武侯支行营业部两个销售点。中行新闻发言人易小姐说,经过系统查询,四川省分行营业部9时07分售出了成都地区第一单奥运门票。

  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销售截止日期是6月9日,可售票总数是138万张,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等项目,不过想买票看奥运的成都市民请尽早行动!昨日仅中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一个网点就售出421张奥运门票,全国类似这样的网点还有几百个!而全部门票都采取电脑调配,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截至本报截稿时,第三阶段发售的北京奥运会摔跤、皮划艇静水、篮球、排球、沙排、马拉松、游泳的门票已全部售光!像男足半决赛和决赛、刘翔最可能出现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等场次门票上午11时40分就已无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