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民带早饭排队买奥运门票 北京小伙抢走第一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8:03  重庆商报

  

  昨日,赴重庆出差的北京男子时先生买到在渝销售的第一张北京奥运会正式门票记者 李化 摄请棒棒排队、自带板凳候“票”……昨天是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的第一天,由于本阶段门票销售采取“先到先得”的现场取票政策,早上9点开始,众多市民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各个售票网点掀起了一阵购票热潮。来自北京的时先生成为了拿到重庆第一张北京奥运会正式门票的幸运儿。

 热烈 一分钟放33个号

  昨日上午9点,记者在中国银行重庆分行看到,现场已经排起了购票长龙,甚至有市民带着塑料凳子和早饭排队。81岁的购票者尤大爷道出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声:“我们的愿望很简单,就是想和家人去北京看奥运、支持奥运。”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早上一开门就有众多的市民冲进来买票,银行也只能放号让大家排队购买,“一分钟不到,就放出了33个号。而中行沙坪坝支行一开门就放到了88号。一套流程下来一个人大约需要10分钟。”

 幸运 北京小伙抢走第一票

  “这可是山城第一票!”当北京来的时先生第一个拿到北京奥运会门票时,后面排队的所有市民都激动地鼓起掌来。时先生7点钟就开始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门口等候,是最早来的购票者。从北京来重庆出差的他,早上下了从宜昌到重庆的轮船后,就直接来到了售票网点。

  一只手还提着旅行包的时先生表示:“第一、二阶段销售我都没有抽中(门票),这次终于可以亲眼观看刘翔的比赛了。”时先生此次共购买了6张门票,分别是110米栏的第二轮和半决赛,算是刘翔的忠实粉丝。

 聪明 花10元雇棒棒排号

  成功地花780元买到了12张足球和排球门票后,自称“专业选手”的刘先生得意地向其他购票者介绍成功购票的“秘技”。为了“先到先得”他做了三手准备,首先早上8点钟就到银行门口排队顺利的拿到了10号位,为成功购票打下了基础。然后,他利用一、二阶段购票时就注册好的账号,一边排队一边在官方网站上继续购票。最后,刘先生还花10元钱早上在银行门口雇了一个棒棒,一个半小时后,棒棒帮他排到了另外一个号。“我们单位的老板比我还绝,第一阶段购票期间曾经发动公司500多员工全部申请购票,最后成功买到20张票其中包括开幕式门票。”刘先生透露了自己的一个计划,“我已经在北京昆仑饭店订了1700的房,奥运期间要做个重庆的牌子在北京举起。”记者 罗晶

 特别提醒

  据奥运票务中心统计,截至昨天上午11时40分,男足半决赛和决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男篮预赛等8个场次的门票已售罄。门票有无情况随时变动,还要购票的市民请及时查询官方网站门票销售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