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第三阶段售票首日售出32万张 一度出现拥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39  中国新闻网

  

  5月5日,一位北京市民看着瘫痪的奥运门票网上订票网络显得无可奈何。当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门票销售于今天上午9:00启动,公众参与的热情高涨。启动后仅半小时,4个比赛场次门票就被订购一空。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中新社北京五月六日电 据北京奥运官网报道,北京奥运第三阶段门票销售首日(五日)售出三十二万张,“订空”七十三个场次的门票,包括篮球、排球、沙滩排球在内几个大项。

  五月五日上午九时,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启动。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透露,截至五日下午五时,票务官方网站的每小时访问量超过一千五百万,峰值(第一个小时即早上九时至十时)访问量超过二千七百万,广大公众通过五百四十余个中国银行指定的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已成功预定了三十二万张以上的奥运门票,七十三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空”。

  据朱炎介绍,此次销售北京奥组委投放了二百四十四个体育比赛场次一百三十八万张门票,涉及十六个体育比赛大项、十七个分项。这次投放的票量很多,大多数场次都超过一千张,但网上还是出现了“拥挤”现象,首日第一个小时的网上访问量超过了二千七百万。“这确实说明广大公众参与奥运的热情真的很高,”朱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