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集团发布境内火炬传递计划 同时启动人文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8:26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记者朱凯报道: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日前在海南省三亚市启动,作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也在三亚发布了奥运火炬境内传递计划,推出了八款奥运纪念版电脑和数码产品,并同期发布由周华健等主唱的联想奥运火炬接力主题曲《圣火传奇》。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想集团将积极展开包括科技、公益、人文三大计划在内的境内火炬传递计划,大力协助和支持奥运火炬境内传递,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续写一段光辉的奥运圣火传奇!”

  陈绍鹏介绍说,在科技计划方面,联想将以领先的信息科技、产品和服务,支持火炬接力运营,确保接力期间运营信息通畅,并助力火炬登顶珠峰。同时,联想更注重以科技惠及大众,推出全线奥运纪念产品。

  在联想公益计划中,联想将在火炬接力的113个境内传递城市举办联想奥运火炬接力公益百城行活动,并与包括联想公益创投计划首批入选组织在内的公益组织开展合作,感召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参与公益事业。

  联想还同时启动人文计划,将在火炬传递沿线组织丰富多彩的奥运庆典活动,将传递城市打造成欢乐之城。与此同时,联想集团将通过约1400名境内传递火炬手在全国113个城市传递圣火,感召更多的人探索超越,共创和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