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门票销售火爆 想亲临奥运还得"先下手为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22:42  中国新闻网

  

  图为68岁的张运东老人凌晨1点半赶到售票处排队,第一个买到奥运门票。2008年5月5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市民排起长队购买奥运门票。当天,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公众门票销售正式启动。中新社发 龚辉 摄

  中新社北京五月六日电(记者魏晞)北京二00八年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自五月五日启动以来,场面火爆。五月六日,记者从负责第三阶段门票销售的中国银行获悉,除京外赛区足球比赛门票外,本阶段销售的各场次门票已基本告罄。

  截至五月六日十七时,全国当天共销售奥运会门票十七万七千九百余张;其中,有近六万张门票通过中国银行分布在全国的五百四十四家门票代售网点销售售出。

  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中,北京奥组委将投放一百三十八万张门票,涉及二百四十四个体育比赛场次。

  自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启动两日来,累计共售出门票超过六十万张,但剩余的超过六十万张门票基本都是京外赛区足球比赛门票。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告,本阶段奥运会门票销售将持续至六月九日。奥组委此前发布的消息说,公众完全可以售票期间从容的购买到想要的比赛门票。但从目前销售情况看,希望亲临奥运还是得“先下手为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