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赛区奥运门票两天卖光 曲棍球等冷门项目也火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8:01  半岛晨报

  5月7日是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发售的第三天,但是昨天上午,购票公众已经买不到北京赛区和香港分赛区的奥运门票。据奥组委票务中心给出的数据显示,目前,本阶段发售的138万张奥运门票当中,北京赛区和香港赛区的门票已经全部被售空。

 票务网1小时点击2700万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的发售从5月5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尽管经过了前两个阶段的门票发售,第三阶段将不再发售诸如男篮决赛、男子110米栏决赛等热点赛事的门票,但是鉴于奥运男篮和男足小组分组形势的明朗,一些预赛的门票也成为了公众购票的首选。据奥组委新闻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在5月5日上午9时至10时间,奥组委票务官网的点击量累积达到了2700万,比第二阶段的门票开售第一小时800万的访问量整整提高了三倍多。

 冷门比赛也大受追捧

  第三阶段的售票采用了实时购票的原则,同时,奥组委票务中心也联合中国银行在发售门票期间不断地更新可售票信息,当公众通过即时门票信息发现热点场次门票已经被预定一空后,购票热情不减反增,一些冷门项目如曲棍球、铁人三项等的比赛门票也随即得到了购票人的追捧。5日当天,票务中心就销售出32万张奥运门票,截止到6日19时,所有北京赛区和香港分赛区的奥运门票也都被预定一空。目前,公众可购买的只有沈阳、秦皇岛、天津和上海四个分赛区的足球小组预赛和部分1/4决赛门票。(特派驻北京记者吴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