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N以正式公函形式道歉 卡弗蒂后悔发表辱华言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57  足球-劲体育

  有关纽约华人状告CNN一案,据悉CNN近日已用正式公函的形式表示道歉。承接此案的海明律师事务所海明律师说,CNN负责法律与国际事务的副总裁大卫·维格兰特(DavidVigi-lante)6日代表CNN以公函的形式向我们律师事务所发来正式道歉信,在这份信中,CNN的高级官员引用卡弗蒂的谈话说,他对于当初攻击中国人民的辱华言论感到后悔(regret),他认为这使在中国的公民和生活在美国的华人受到侮辱,他也说到对不起(sor-ry)。海明律师说,CNN的负责人把卡弗蒂的道歉又在这份公函中加以重复,寄给了我们,证明了这是CNN到目前为止的官方立场,是regret和sorr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