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得奥运门票者13日前付款 足球分赛区门票仍可预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4:59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钟喆)目前,北京第三阶段绝大部分门票已经售光,还有部分足球分赛区的门票可以预订。昨天,奥运票务中心发布公告,从今天起在网上订票成功的购票人必须在预订后第2天起3日内前往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也就是说,如果公众今天买到了上海赛区的足球门票,13日前必须付款。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自5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群众的预订热情极为高涨,门票销售量也连创新高。为最大限度地保障购票人权益,方便购票人付款,奥运票务中心曾发布5月5日至9日期间网上订票成功的购票人,前往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的截止时间延长至5月14日。

  昨天,奥运票务中心提醒,购票人需根据不同的情况按时缴付票款。如未能在截止日前缴付票款,北京奥运会票务系统将自动收回公众订单中未付款的门票,并重新投入到票库中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