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工会联合会发表声明 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8:4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潘跃)世界工会联合会5月9日在希腊雅典发表声明,表示坚决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工人阶级和人民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下成功平安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努力。

  声明强烈谴责任何使2008北京奥运会政治化的企图,反对任何破坏奥运会的行动,认为中国在当今世界经济和国际舞台上发挥着重大的作用。声明指出,从古希腊至今,奥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员的盛事,更是全世界人民特别是青年人友谊、团结、和平的象征。

  世界工联代表80多个国家的180多个会员组织的5500多万会员,呼吁全世界工人阶级声援和支持中国人民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