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受四川强烈地震影响 奥运门票付款期延至23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4: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翟烜)昨天,北京奥组委发布消息称,因受5月12日四川省强烈地震影响,部分购票公众无法按时到中国银行付款并领取门票。在第三阶段成功预订奥运门票的购票者,付款时间延长至下周五(5月23日)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

  此前,奥组委曾发布公告,在5月5日9点到5月9日24点期间选择在网上购票、网下支付的购票者,最终付款的时间由原来的3天内推迟到5月14日。同时,从昨天24时至6月9日第三阶段销售结束,取消网上订票、网下支付的购票方式。公众在此期间只能通过网上购票、网上支付,或者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直接支付票款并打印门票。

  记者从奥组委票务网站看到,截至昨天19点,奥运门票只剩下京外足球比赛场次,仍有男、女子足球半决赛门票待售,比赛地点在上海体育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