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奥运代表团享殊荣 克里姆林宫将举行送行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瓦辛在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表示,俄方将派出约740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大部分代表队将在七月底前启程。

  瓦辛对《人民日报》记者表示,现在俄罗斯奥运军团备选选手有近千人,7月23日前将确定所有参赛选手的名单,而大部分代表队将在七月底起程前往北京。他透露,在临赛前一段时间内,部分俄罗斯选手将前往与北京同在东八区的该国东部地区训练,如伊尔库茨克、符拉迪沃斯托克等城市。

  瓦辛还对《人民日报》透露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当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出发时,将在克里姆林宫举行一个送行仪式。“在克里姆林宫举行送行仪式很有象征意义,表明俄罗斯领导层对俄代表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抱有很认真的态度,俄政府为使运动员能够高效地备战奥运而竭尽所能,”瓦辛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