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交通气象提前正式启动 24小时预报全国干线公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35  竞报

  竞报讯 (实习记者刘杨北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届时的天气情况愈发引人关注。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昨天发布消息称,北京奥运会交通气象预报已正式启动,比预定时间提早了约一个月。

  消息援引了《中国水运报》报道,称,北京奥运会第一份交通气象预报已于6月2日发出。按照中国气象局《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气象服务实施方案》,中央气象台定于7月1日开始提供2008年奥运会交通气象预报。

  中央气象台应用气象室高工吴昊介绍,交通气象预报主要包括全国干线公路未来24小时的天气预报和主要影响路段,其产品通过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网站(www.weather2008.cn)对外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