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两阶段奥运门票昨起发放 河北23日起发放实体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0: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地区成功购得奥运会第一、第二阶段门票的购票人从昨天开始可以领取实体票了,而包括我省在内的全国其他地区门票发放工作则将在本月23日开始。

  随着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三阶段结束,昨天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宣布向境内第一、第二阶段的购票公众发放奥运门票,“北京地区的门票发放时间从6月16日起至8月24日止;全国其他地区的门票发放时间从6月23日起至8月24日止。”本次发放渠道为购票人在预订门票时选定的中国银行网点。购票人在领取门票时须出示申购门票时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代他人领取,则须同时出示购票人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昨天还表示,在奥运门票第三阶段结束之后剩余门票的销售政策,也将在近日出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