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门票销售已近九成 剩余门票多数非北京赛区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8:2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6月18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再过50多天,北京奥运会就将隆重开幕,因此门票销售工作在此成为各方焦点。对此,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在奥运会700万张可售门票中,已经售出约为600万张,销售率已经超过了86%。

  朱炎说,在刚刚结束的第三阶段奥运会门票销售中,总共投放了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涉及244个场次,到6月12日销售工作结束,实际销售了825395张。“剩余的55万余张将在第四阶段销售,其中绝大部分是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四个城市的足球门票,其门票发放工作可能需要等到下周才能进行。”

  据朱炎介绍,目前向北京奥组委订票的各国奥委会和地区奥委会已经达到了185家,是历届奥运会订票最广泛的。很多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可能是第一次订购门票,所以从门票销售角度来看,北京奥运会也是一个奥林匹克大家庭的盛大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