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祝福北京”土族评选 523林长沛及祝福物土族服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53  新浪体育
“祝福北京”土族评选 523林长沛及祝福物土族服装

“祝福北京”土族评选 523林长沛及祝福物土族服装

  姓名:林长沛

  性别:男

  民族:土族

  年龄:31

  籍贯:青海省互助县

  职业:气象工程师

  个人情况

  林长沛是应用气象工程师,1998年6月毕业于兰州气象学校农业气象专业,同年7月分配至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气象局从事牧气测报(兼任会计)工作,2001年7月调入海东地区互助土族自治县气象局从事农气测报(兼任文秘)工作。2002年9月至2005年7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海函授站农学专业(专科)学习。2005年7月根据工作需要,在民主推荐、竞职演讲、民主测评、综合考核的基础上,经地区气象局党组研究后任命为互助自治县气象局副局长。2005年至2007年在南京气象学院青海函授站人影专业(本科)学习。从2006年4月开始主持全盘工作,于2007年1月经地区局党组研究后任命为互助县气象局局长。

  31岁的林局应该算是年轻人吧,最起码,年轻人会的,玩的他也在玩.拍摄的过程中还虚心的向导演讨教视频剪辑的技术,因为想把气象预报的视频做的更好一些.一点也没有领导的架子,就像哥们一样的说话开玩笑.放人工降雨用的氢气球的时候还自嘲的说:别看我这么大的人啊,我也玩气球的,小的不行,还必须是大的.

  祝福物

  祝福物--土族男子服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