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动力助威团”开始招募 打造文明助威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44  竞报
“中国动力助威团”开始招募 打造文明助威通道

  6月14日,“中国动力助威团”社区招募第一站活动在位于北五环的润千秋社区启动。

  “中国动力助威团”是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在华最大子公司西安杨森及其吗丁啉品牌发起的,计划在北京235个社区招募助威团员,最终将组成一支1200人的奥运助威团在赛场内外为中国奥运加油。而今天在润千秋社区的招募活动是现场落地招募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依次在全市各社区展开现场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的市民报名踊跃,每位市民都能领到一份活动说明及培训资料,这些宣传品详细介绍了“中国动力助威团”的任务和活动内容,同时还附有助威动作、歌曲、口号等说明。另外,主办方还配备专门的培训老师,在现场对市民进行文明观赛培训,包括奥运歌曲、助威口号、手势等。报名的市民还获得了各种有纪念意义的奥运礼品。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每场社区招募活动都将现场抽取一定数量的奥运门票,整个“中国动力助威团”招募期间将产生30张免费奥运门票。

  就在“中国动力助威团”紧锣密鼓的招兵买马之时,西安杨森与北京电视台合作推出的《吗丁啉争霸王中王》暨奥运助威团全国招募活动也已进入全国总冠军的紧张角逐阶段,总冠军将在奥运会期间担任助威团团长一职,带领1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吗丁啉争霸王中王》精英,以及在社区招募的1200名“中国动力助威团”团员们一起在场内外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文明观赛,唱响奥运”,在首都精神文明办的号召下,西安杨森吗丁啉积极遵循“人文奥运”的理念,让“中国动力助威团”成为市民文明观赛,释放激情,支持奥运的通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