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祝福北京”藏族评选 533次仁央宗及祝福物护身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24  新浪体育
“祝福北京”藏族评选 533次仁央宗及祝福物护身符

  姓名:次仁央宗

  性别:女

  民族:藏族

  年龄:25

  籍贯:西藏林芝县

  职业:演员

  个人情况

  西藏的林芝地区号称西藏的小江南,而八一镇是林芝地区的首府,海拔2800米比起其他地方来,这里气候湿润环境宜人,丰富的植被也使得含氧量比高原的其他任何地方都高。清澈的尼洋河贴着城镇边缘而过,送来丰富的水源。每当清晨,尼洋河边的护坝石栏上都会有一个藏族姑娘对着清澈的河水吟唱。这就是藏族姑娘次仁央宗。

  25岁的次仁央宗是林芝文化艺术中心的歌唱演员,次仁央宗是队里少有的高学历演员。在四川师范大学的时候就是学习的音乐学,主要课程都是偏重于藏族歌唱。毕业后回家考进了林芝文化艺术中心。次仁央宗说:其实年轻人都是想多走一走,走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东西。考虑到家乡的旅游行业也需要通过艺术文化的途径广为宣传,也想回家乡继续学习收集本民族的民间艺术文化,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知道。

  祝福物

  护身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