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庆一市民成“门票明星” 幸运购得45张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29日电(记者 范迎春)黑龙江省大庆市市民赵先生发动全家人齐上阵,如愿以偿购得45张北京奥运门票。近日在大庆市奥运票务中心门票领取现场,赵先生成了人们羡慕的“门票明星”。

  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赵先生说,他们一家3口人很早就准备一起去北京观看奥运会。已经领取到手的45张门票包括15个项目和场次,每种3张,这样全家人就可以一直在一起观看奥运会了。

  赵先生说,他申购成功的门票大多是“热门”项目,其中有闭幕式门票、110米栏门票、体操门票、跳水门票、足球门票、游泳门票。“孩子最想看的110米栏的比赛,我们抽中了半决赛、决赛的门票。”他说。

  赵先生表示,尽管这些门票花费了他们3万多元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是能够亲临现场目睹这样一场体坛盛会,花多少钱都值得。“最大的希望,当然是亲眼看到刘翔获得冠军,”赵先生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