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旅行社征集西藏爱心游志愿者为奥运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五日电(莫非邝颖瑜)记者今日从广东相关旅行社获悉,四川地震后积极重建之际,西藏自治区旅游局举办名为“二00八年中国志愿者天路远征行”的活动,该活动广东总代理旅行社目前已经启动有关工作。

  旅行社表示,这一活动旨在汇集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组成爱心车队,作一次爱心传递,为灾区人民加油;并共同在珠峰下为北京奥运打气。

  广东总代理旅行社为本次活动推出两条线路:“青海、西藏四飞十一天”和“四川、陕西、甘肃、青海、西藏三飞十五天”。据介绍,这次活动行程比较偏向越野自驾游,但也有不是单纯自驾的。全程采用丰田越野车,每车自备对讲机,并指派专业西部领航车,配备具有穿越西部丰富经验的驾驶员,并有专业机械工程师随队,沿途还提供可靠常年进驻大西部医疗设施保障,保证让游客在安全的前提下勇闯川藏。

  行程中会特别安排探访绵阳市灾民安置点,跨越青藏公路,穿越唐古拉山脉,参观珠峰大本营,共同在珠峰下见证“圣火上珠峰”的历史足迹 。同时安排亲临安县地震灾民安置点进行爱心义卖、儿童心理援助、陪同当地儿童玩游戏和当义工等活动。每位参加的志愿者都会被授予《志愿者证书》。

  西部由于具有独特风光和风情,向来是广东游客热衷的旅游圣地,但由于地震的原因,到西部旅游的人数有所减少。自西藏游重新开放后,七月上旬广东每周都有多个旅游团出发赴藏游,人数已与往年同期持平。旅行社方面表示,按照往年经验,西藏游在七月中旬之后会比较火爆,西藏游有望成为国内游重头戏之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