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公益活动走进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7月7日电(记者 田齐)历时1年,跨越中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今天走进天津。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天津站活动启动仪式上,福娃爱心传递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雷向天津市青少年基金会交接了此次活动的爱心旗,并向天津市经济困难家庭的青少年捐赠价值百万元的“福娃”。这些“福娃”将通过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公安局等陆续发放到孩子们手中。

  启动仪式后,天津市东丽区徐庄小学的孩子们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文艺节目,加深对人文奥运的理解,表达对北京奥运的真诚祝福。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发起,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众多媒体单位支持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历时一年,跨越中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天津是活动的第27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