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奥运绿色车队启航 传播绿色梦想畅行绿色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7:08  新浪体育
大众奥运绿色车队启航 传播绿色梦想畅行绿色奥运

大众奥运绿色车队启航 传播绿色梦想畅行绿色奥运

  2008年7月8日,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还有整整1个月之际,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秉承“绿色奥运”和“科技奥运”理念,特别组建了由30辆采用先进绿色动力技术的环保车型组成的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交付给北京奥组委,在北京2008奥运会期间作为工作用车提供给主新闻中心使用。

  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 的绿色车型包括迈腾2.0 TDI、速腾1.4TSI、途安EcoFuel、Tiguan 2.0 TDI和迈腾“蓝驱”共5款车型。这支“奥运绿色车队”装备了大众汽车先进的绿色动力总成技术,通过采用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变速箱、清洁燃料等高新科技手段,实现了强劲动力、节能降耗、清洁排放的完美结合,凸显了大众汽车支持“绿色奥运”和“科技奥运”的承诺,同时,也展示了大众汽车卓尔不群领先全球的动力总成技术及强大的技术实力。(c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