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通社会体育指导员担任火炬手 带领居民积极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6:0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在奥运倒计时一个月的庆祝活动中,有一名奥运火炬手是百步亭小区居民,她就是钟彪。就是这名普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

  钟彪是武汉市150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中的普通一人,她的主要工作就是带领和指导社区居民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在她的引导下,百步亭小区的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先后组建了社区锣鼓队、太极拳队、太极剑队、巴山舞队、健美操队以及各式各样的晨练、晚练队伍。每隔一段时间她便组织一次社区内的体育活动,让这些队伍将自己的特色体育活动展现在全体社区居民面前。

  正是因为这一系列出色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可,当百步亭社区管委会获悉拥有一个奥运火炬手名额的时候,上至管委会干部、下至普通的社区居民都异口同声地推举钟彪作为火炬手。谈及此事,钟彪至今激动不已,她说:“这可能是我这一生最兴奋的时刻,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我们百步亭社区的荣誉。我们社区的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不错,但这并不是终点。我们要坚持锻炼,科学锻炼。”(记者 赵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