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激情奥运我为你喝彩 抒写自我人生奥运情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20  天津日报

  曾几何时,国力的贫弱让创造了四大发明的国人为之黯然神伤,曾几何时,多少仁人志士为弘扬国威,振兴中华,发奋图强。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一个繁荣富强、民主和谐的伟大国度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我,一个乡村的孩子,心中始终怀着绚丽的梦想,有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到朝思梦想的北京看我们自己的奥运盛会。

  申奥成功了,那一夜看着漫天绽放的烟花,听着激动人心的口号,举国上下沸腾了!狂欢的人群,兴奋的笑脸,汇成了中华民族不朽的钢铁长城。激动的泪水冲破了情感的闸门,奔涌而出。我拼命的奔跑,由衷的呐喊,释放着梦想成真的自豪和喜悦。

  如今,象征着吉祥,象征着腾飞,象征着希望的“祥云”飞翔在华夏大地,我多希望自己能化作一展翅翱翔的苍鹰,带着国人的梦想,载着国人的期盼,飞越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向全世界呐喊:激情奥运,好运中国。凭着我们的激情和梦想,凭着我们的虔诚和真挚,我们坚信一定会经受住任何考验!我们一定会圆满成功!

  看哪,奥运健儿们在训练场上用激情挥洒着汗水,用拚搏创造者佳绩。他们高声呐喊着:我们要用行动唱出拼搏的赞歌;写出民族的精神;勾画出五星红旗一次次在奥运赛场上高高升起的宏图。

  暖暖的风儿吹起,撩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扉,轻轻的诉说着:享受奥运,享受这个伟大的2008!是啊,火炬在有条不紊的传递,传递着我们伟大的民族精神,传递着我们被大山压不倒的毅力,传递着我们炎黄子孙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传递着中华的进步与发展,传递着我们与世界的和平与友谊。

  奥运旗帜会在我们华夏上空高高飘扬,扬起的是激情的振奋,扬起的是奋发的豪迈,扬起的还有中华民族傲人的脊梁!我们在这一刻用我们海纳百川的胸怀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用我们真诚的心感受久违了的震撼与感动;在这一刻,全世界都会为中国由衷地感叹此次盛会一定会不同凡响!眼神在这一刻凝聚,心灵在这一刻相通,情感在这一刻升华,因为这是用前所未有的豪情奏响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和谐乐章!

  笑迎八方来客!汇聚民族力量!2008,北京奥运,我们赋予你更多美好的憧憬和期待,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心系于你,感动于你,忘情于你!2008,激情奥运我们为你加油!为你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