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珠峰传递庆功大会举行 王勇峰等22人获荣誉奖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庆功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首先代表总局对中国登山队圆满完成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表示诚挚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同时,刘鹏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感谢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国登山队的关怀,感谢西藏自治区政府以及有关单位和广大企业对奥运圣火珠峰传递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在会上,王钧同志和段世杰同志分别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宣读了《关于授予中国登山队“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和《关于授予王勇峰等22名同志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的决定》,并向中国登山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颁发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成功纪念金盘”,给中国登山队及各职能部门、支持赞助企业颁发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成功纪念牌”。

  会上大本营总指挥李致新、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运动员代表吉吉还分别代表大本营指挥部和中国登山队发言。 陈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