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百名奥运志愿者亮相 将赴“水立方”提供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2:2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由国家游泳中心、共青团广东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广东赛会志愿者培训班在广州开班,这是我省招募的80名奥运志愿者和20名残奥会志愿者首次公开亮相。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是奥运会赛期最长的场馆,将举行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3个主体比赛项目,预计将产生42块金牌,占到金牌总数的14%。本次广东招募的100名志愿者将和其他2400名志愿者一起服务“水立方”。作为赛前基础培训内容之一,本次培训包括注意事项、赛会知识等内容。为保证每一个志愿者能够为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广东志愿者还将于本月底提前赴京,到“水立方”进行场馆实地培训。

  广东招募的100名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是从23572多名报名者中经过组织推荐、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后严格挑选出来的,85%为在校大学生。   孙晓素  谢苗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