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峰火炬手:明年将在成都开办西藏登山学校的分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讯(记者 王楠)昨日2008北京奥运会珠峰火炬手王勇峰、尼玛次仁以及西藏登山学校学员罗布占堆、次仁旺姆和阿旺罗布一行来到成都参加某品牌的见面活动。作为西藏登山学校校长的尼玛次仁表示,明年将在成都开办西藏登山学校的分校。

  在谈到下一步的计划时,尼玛次仁表示:“一直以来都想把登山学校办到成都来,也计划在四姑娘山建立登山训练的又一个基地。”在尼玛看来,四川不缺好的登山人才,因此通过“成都分校”培养更多更好的高山向导也是他的雄心。另外一方面,尼玛次仁还想通过学校普及登山等户外知识,让更多的人热爱户外运动,并且推动运动的健康发展。据尼玛次仁透露,登山学校还在筹备之中,而不出意外明年学校便能够在成都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