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在松原市首家四星级宾馆--石油大厦过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32  华商网-新文化报
圣火在松原市首家四星级宾馆--石油大厦过夜
工作人员布置松原起跑仪式场地

  昨天14时,“祥云”圣火从长春飘到松原。据奥运火炬传递松原组委会人员透露,圣火在松原市首家四星级宾馆——石油大厦过夜。守护圣火的公安和武警有350余人。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石油大厦,从守卫严格的方形门进入时,只见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在门口守卫,经过了电子安检和携带物品检查,在确定符合标准后,记者才被准许入内。

  “当时只见到武警特警护送场面,我们根本没有见到装有火种灯的箱子”,在石油大厦门口,几位希望提早目睹圣火的市民显得很遗憾。

  据大厦内部人讲,神秘的奥运圣火将在这里过夜,只听说是大厦的B座指定地点,但很少有人知道圣火“休息”的具体楼层和房间。他们从一周前就已经进入了戒备状态,并对大厦进行24小时值守。此外,大厦方还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本单位人员资质的审查。

  今年4月末,大厦方接到奥运圣火定点休息地的正式信息后,为迎接奥运圣火,他们又在安全保障上争取万无一失的安保实施预案。现在大厦的庭院外墙已经由原来的1.8米,加高到3米,此外,大厦完善监控设施,所有的公共区域都安装了监控摄像头,不完全统计,近百个摄像头目前完全可以满足百分之百覆盖大厦公共区域。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王志锋 任飞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