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将派工作组学习北京奥运会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15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7月16日电(记者杨士龙)加拿大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弗朗16日宣布,他们将派工作组参加北京奥运会,学习第一手的奥运会筹备、组织和举办经验。

  弗朗1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北京为举办奥运会做出了巨大努力,有很多地方值得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学习,特别是在考察奥运会对主办城市的影响、组委会如何处置突发事件等问题上,北京奥运会都是他们在2010年前“学习一手经验的最后机会”。

  弗朗说,他们将向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分别派遣一个36人和12人的工作组。在北京期间,工作组除现场观摩学习外,还将同有关各方举行工作会议,并参加国际奥委会组织的观察团考察活动以及有关接待、仪式、赞助、技术、交通、票务和志愿者管理等方面的讨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