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有望得总值500万演出票 香港大学生代表已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1:15  竞报

  500万元演出票送志愿者

  竞报讯 (记者李特) 从今天起到9月中旬,残障人士、老年人、大学生、侨胞、港澳台同胞、奥运会志愿者、奥运会持证人员和艺术家代表将有机会免费获得总价值500万元的“相约北京———2008文化活动”演出赠票。昨天,香港大学生代表领取了演出赠票。

  从今天起“相约北京———2008文化活动”公益文化月计划正式启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总经理张宇介绍说,这次共赠送36项国际演出和艺术展览的门票,总计150多场演出,赠送的门票将占总票数的50%以上,票款总额超过500万元。“以前我们给首都建设者们安排的演出,内容过于阳春白雪,出于高度的纪律性和对艺术的尊重,他们看满了两个小时,但看得很艰苦。这次我们要吸取教训,有针对性地发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