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加拉瓜奥委会主席盛赞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7月17日电(记者许雷、刘璇)尼加拉瓜奥委会主席、足协主席胡利奥·罗查,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表示赞扬。

  罗查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他有幸在中国申奥成功之后两次访问北京,北京奥运场馆的完善建设和现代化程度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非常赞赏北京为奥运会所做的筹备工作,包括开设奥运专用车道,建立完善的志愿者服务机制,为各路运动员营造宾至如归的气氛。这些努力增强了罗查和尼加拉瓜奥运代表团的信心,他相信,此次的北京之行一定充满了希望与惊喜。

  罗查还特别称赞了此次北京奥运会的售票方式,他说,中国幅员辽阔,人口众多,可想而知门票的销售存在一定难度。此次中国选择通过网上订购的方式销售奥运会门票,这给每一位中国民众都提供了参与奥运会的机会,足以看出中国奥委会的丰富经验和周到考虑。

  罗查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一次充满和平、友谊、竞争的国际体育盛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