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获得2.8万多张奥运门票 13家旅社将开展奥运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1:5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8日电(记者董爱波)俄罗斯联邦旅游署18日宣布,俄罗斯共获得28345张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配额。

  俄塔社援引旅游署官员的话说,在所获得的门票配额中,有27625张赛事门票和720张开闭幕式门票。北京奥组委指定在俄罗斯境内负责门票销售工作的是俄“奥运全景”公司,另有13家旅行社与该公司合作,开展奥运中国游业务。

  此外,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日前表示,俄罗斯将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80块奖牌。俄罗斯在以下传统强项上有可能获得金牌:田径、花样游泳、拳击体操网球等;在奖牌总数方面,俄罗斯可能与美国持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