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斯特罗为古巴奥运代表团授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3:23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7月18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18日在哈瓦那为古巴奥运代表团授旗,为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古巴运动员壮行。

  授旗仪式在哈瓦那市中心的革命宫举行。曾在世锦赛和泛美运动会上获得古典式摔跤冠军的洛佩斯代表全体入选奥运会的运动员,从劳尔手中接过了古巴国旗。

  随后,劳尔向古巴全体奥运选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祝愿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奋力拼搏,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

  古巴奥委会主席费尔南德斯在仪式上讲话说,授旗仪式标志着古巴运动员备战奥运会的结束;他呼吁运动员以“不服输”的精神参加竞争,发扬古巴“非商业化和非职业化”的精神,为祖国争取荣誉。

  古巴共有165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其中有48名女运动员,他们将参加16个项目的角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