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旅游简明指南 带您游遍故宫长城领略京城风采(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7:32  新浪体育

  石景山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在北京城西部,占地约30公顷,拥有大中型游艺设施50余项,是一座独具欧洲风格郊野园林特色的大型现代化游乐园。该园主景是一座格林童话式的灰姑娘城堡,崇垣锥顶,雄伟端庄,伫立于碧水中,构成了童话世界的主题。原子滑车、摩天轮、激流勇进、疯狂老鼠、勇敢者转盘、意大利飞毯、电子游艺等大型设施,像颗颗璀璨明珠点缀在其周围的疏林草坪之上,使人步移景异目不暇接。还有新开发的水上世界、人造海浪池、电影城、爱情快乐、飞碟、超级太空船、超级秋千、矿山车等诸多的大中型项目,以及俄罗斯式餐厅、高耸的兰桥、亲情可爱的广场鸽、驯鹿园等新景观,将伴随您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近日建成的大型娱乐项目峡谷漂流,让您乘上皮筏,穿越崇山峻岭,观看幽幽峡谷,聆听激流拍岸,让都市人足不出城感受到漂流的惊险与刺激。

  交通:北京市内乘坐一线地铁于八角游乐园站下车即可到达景区或乘坐337、327、325、354、385、389、817、959、958、728、622、965等路公交车前往。

  石花洞

  石花洞是中国华北地区岩溶洞穴的典型代表,被专家评价为中国罕见的多层洞、岩溶景观最丰富的溶洞。石花洞以天然形成的石花而得名。石花形式繁多,异彩纷呈,数量庞大,为国内洞穴之最。石花洞的总体特征是洞体多层多支,从上到下共8层,每层景观各不相同,被誉为“北京的地下明珠”。其中由月奶石形成的“石莲花”,由540余片石钟乳组成的高10米,长18米的石幔以及石旗、双彩石盾、龙宫双柱等景观都是中外洞穴岩溶景观精品,被评为北京首批市级风景名胜区。

  服务设施:景区内有石花洞餐厅、洞天饭店等餐馆十几家。

  周围景点分布:东侧有青龙湖,西侧有银狐洞,南侧有上方山、云居寺,北侧有将军坨。

  交通:天桥或六里桥乘917路石花洞专线车,每天一班早晨7:50分发车;天桥或六里桥917路河北庄支线到石花洞路口下车。

  平谷京东大溶洞旅游区

  “赏天下奇观,解千古之迷”大溶洞洞体岩石奇特,距今已有15亿年,因此号称“天下第一古洞”。溶洞洞壁有的似片片浮云,有的如座座莲花,有的状如簇簇巨蘑,还有的似西风卷帘。与其相连的休闲洞,游人可在这里饮酒、品茶、避暑,一洞两地游,两种不同的风格,两种不同的感受。洞外有索道、冲山车、卡丁车、跑马场、蹦极球等近20种新、奇、特娱乐项目,可让游客尽情体会惊险与刺激。此外,溶洞温泉招待所内水族馆中有100余种海水、淡水鱼类,供游客观赏。

  景观:众仙聚会、德道善缘、水帘洞、圣火银珠、鲲鹏傲雪、相思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