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门票周五起现场开售 每人每次只能购买1个场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北京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销售7月25日启动,82万余张体育比赛门票将通过京内、外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现场发售,其中北京地区场馆门票25万张、涵盖500多场次。每人每次排队只能购买1个场次,最多购两张。

  售票亭9点至18点售票

  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官网发布消息,25日起每天9点至18点,奥运场馆售票亭将按当日投放销售数量销售,售完即止。除奥林匹克中心区同时售5场馆门票外,其他场馆均只销售本场馆比赛门票。

  根据奥运门票第四阶段售票政策,从7月25日起,北京奥运会最后的82万余张比赛门票将通过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现场发售,时间为每天9点至18点。其中,北京地区场馆的门票约25万张,涵盖500多个场次。

  公众可使用现金或Visa卡在售票亭排队购票。为使更多人能够有机会购买到心仪的门票,此次北京奥组委特别制定了限制政策:每人每次排队只能选择购买1个场次,最多2张体育比赛门票,门票当场领取,为热敏票。

  票务网站可查销售信息

  本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由于每个售票亭所售门票均不同,北京奥组委特别提醒公众提前了解各售票亭售票信息。公众可登录奥运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查询销售信息,直接前往售票亭排队购票。

  官方票务网站和票务呼叫中心将向公众提供信息发布服务和咨询服务,不提供售票服务。中国银行也不在本阶段提供售票服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