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售票量按计划投放 “鸟巢”“水立方”均有销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25   新京报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北京地区场馆的约25万张门票中。虽然不是所有场次比赛都有门票出售,但是包括“鸟巢”、“水立方”、五棵松场馆群等热门场馆在内的所有场馆均有门票出售。

  他表示,由于所销售的门票为前三个阶段销售后剩余的门票,数量有限,如果所有门票一天全部销售,部分热门场馆可能会出现1天内就卖光所有门票的情况。为满足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奥运的愿望,朱炎表示,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可售票数量、销售亭窗口数量等因素,对每天各场馆销售的门票场次进行了计划,当日计划销售门票卖完为止,未售出门票将择日再次销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