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视频-杨澜访谈录对话戴维斯 裸奔女人给我带来幸运

http://sports.2008.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03  新浪体育

  以上是杨澜访谈录对话戴维斯的视频。

  实录:

  杨:我想每个运动员都会有那么一刻感觉自己极其幸运,对吧?

  史:在1997年的Benson & Hedges大师赛的决赛中,我再次得到上帝的青睐。当时罗尼·奥沙利文状态奇佳,一开局就是两个满分杆,以2比0领先,好像没有打不进去的球。而我还一球未进呢。正当我打出个安全球时,猛然从球台旁窜过一个裸奔的女人。

  杨:什么意思?

  史:他们只是觉得有必要在别人面前脱光衣服四处奔跑。

  杨:哇!

  史:全场观众笑成一团,口哨声响成一片,干什么的都有。后来,那位女士身上披了件衣服被带走了,临走时还跟大家说:“再见”。然后是警察一类的事情。再接下来,比赛。

  杨:这下你时来运转。

  史:接下来,天平便倾斜了,运气转向我这边。我回到比赛中。说实话,我可没看见她。当时我正喝着冰水,眼睛看着另外一个方向。

  杨:没看见她也许是你的运气吧。

  史:也许吧,我当时手里正握着杯冰水,低着头在思考对策。她要是从我身边经过的话,我会把冰水泼到她身上的。不知道那样做的话,又会发生什么情况?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评论】【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