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视频-杨澜访谈录对话孙雯 踢足球很快乐很精彩

http://sports.2008.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53  新浪体育

  以上是杨澜访谈录对话孙雯的视频。

  实录:

  杨: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不一定就是局限在运动员和教练员这个方面,可能对一个女足的一种产业化或者某种商业上的运作你有一些先天的条件。

  孙:你也天生很敏锐,看出我一些动向来了,我是有这样的打算。因为原来不这样想,我觉得好像踢足球就应该一门心思足球足球足球,那在别的方面(考虑)肯定这个足球就踢不好了。但到美国以后,我发现我完全改变了,这个思维方式改变了。因为我觉得我如果在另一个方面有先天的条件,比如说一个很高的平台,我做得更大的话,其实我反过来也是可以帮助足球,帮助女足,帮助这个社会。我觉得在这方面有很大的转变的。

  杨:有没有稍微具体点的计划呢?

  孙:哈哈!秘密,哈哈!商业秘密。

  杨:商不可透露,商不可透露。所以我发觉去美国对你影响挺大的啊。

  孙:非常大,这一年整个世界就打开了,我觉得自己。

  杨:因为我们过去说到女足的故事呢都是刻苦拼搏啊,以极大的身体代价个人代价来换取集体的荣誉啊,或者是一个事业的发展。可我突然发现这里有很多其它的可能性,同样自己也可以享受生活,能够很快乐地同时再做一些事。

  孙:因为我也是一个例子,我让更多的女孩子明白,踢足球并不是所讲的那么苦,还是有很多机会很多快乐,当然也会有很多痛苦,但是很精彩我觉得。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评论】【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