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视频-北京奥运村开村仪式 刘鹏与陈至立互赠礼品

http://sports.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1:57  央视国际

  今天上午9时17分许,北京奥运村开村仪式正式开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北京奥运村村长陈至立,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北京市人大主任、奥运村副村长杜德印,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出席今天的开村仪式。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主持仪式。

  陈至立向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赠送了一个印有“白鸽牡丹”的瓷盘。刘鹏则向陈至立回赠了一个瓷瓶。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评论】【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