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图文-百名世姐佳丽为北京奥运献歌 阿尔巴尼亚小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35  新浪体育
图文-百名世姐佳丽为北京奥运献歌 阿尔巴尼亚小姐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来自世界各地的106名佳丽齐聚北京亚洲影视城,参加了大型奥运电视节目《唱响奥运》的录制工作。

  在节目中,全世界的美女们用英、法、西班牙、葡萄牙、甚至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等国的语言每人花了30秒表达自己对北京奥运会和对北京的期盼。和奥运火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录制现场就开始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中国小姐张梓琳和希腊小姐共同手举火炬站到了台上,表达了古老希腊和古老中国之间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意义。图为阿尔巴尼亚小姐。(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