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图文-洛桑博物馆举办中国文化活动 气球上书写汉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6:1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图文-洛桑博物馆举办中国文化活动 气球上书写汉字

  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从2月2日起直到10月26日举办“北京2008”系列中国文化活动。活动既包括“北京2008”大型中国文化展,也包括文艺表演、研讨会、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不同年龄、不同领域、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欣赏中国的独特之处,让人们在距离北京万里之外的洛桑同样能感受到中国和奥运的气息。这一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仪式,就专门选择在中国的农历除夕举行。图为悬挂在大堂中央的巨型红气球上书写着五个中文大字“东西南北中”,向游客指示着不同的展厅和展览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