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图文-众明星录制倒计时100天主打歌 为奥运会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03  新浪体育
图文-众明星录制倒计时100天主打歌 为奥运会加油

  2008年4月30日,北京将迎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北京欢迎你》作为主打歌,其MV也将同步发布。《北京欢迎你》这首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打歌,从3月初提出创意到制作完成共历经一个半月,两个星期完成100位歌手的录音、平面摄影与北京奥运祝福访谈,6天完成所有的后期制作,两百多名工作人员为其诞生付出了辛勤汗水。

  《北京欢迎你》这首歌曲的MV拍摄,在选景上不但体现了北京的新面貌,还展示了北京乃至中国的悠久历史。从“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到故宫、天坛、长城等名胜古迹,从国家大剧院、首都机场T3航站楼到具有北京特点的四合院都一一出现在MV画面中。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打歌《北京欢迎你》,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主题,以北京普通人家的视角,采用歌谣形式,用热情的音符表达北京奥运即将到来时,人们喜悦的心情和对北京奥运客人的欢迎之意。这首歌曲是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策划,香港著名词作家林夕作词,中国内地音乐人小柯作曲,小柯、陈少琪、余秉翰共同担任制作人;由百名华语乐坛当红歌星和实力唱将用京味十足的歌谣向世界发出问候和邀请,运用音乐热情拥抱北京奥运客人,用音乐为北京奥运加油。图为明星们在录制过程中的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