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舵手西藏海选开展一周 首位男选手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09  拉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吴勇)“奥运舵手”西藏赛区海选报名工作已经展开了一周的时间,在这七天里,姑娘成为报名的绝对主力,相比之下,男选手却一直深藏不露。昨日下午,一位名叫刘君伟的小伙子终于打破男子汉的沉默率先报名。至此,西藏赛区海选的第一位报名男选手终于浮出水面。

  “我就算是抛砖引玉吧”。刘君伟对能成为西藏赛区海选的第一位报名的男选手并不在意,这位刚刚来西藏一年的小伙热爱收藏、旅游、游泳和读书,目前他是以一名青年自愿者的身份在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工作,今年已是上海交大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等参加完“奥运舵手”选拔赛后,就要去继续读书了。

  体重达60公斤的刘君伟对超重的身体同样并不在意:“体重是可以通过锻炼减轻的”。

  姓名:刘君伟

  民族:汉

  生日:1983年6月12日

  工作单位:区党委政策研究室

  兴趣爱好:收藏、旅游、游泳、读书

  体重:60kg

  身高:1.74m

  选手感言:志愿者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就读学校: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05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