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舵手电视选拔渐入高潮 2男2女3个月后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近日,参加“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活动的四个赛区的比赛在昆明阳宗海训练营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电视选拔活动渐入高潮。

  到目前为止,80进20强的电视选拔活动正在紧张地进行中,比赛将于今年2月结束。

  选出的20名选手将全部进入国家赛艇队接受短期培训。2007年5月,再经过为期3个月的比拼,最终选出4名选手(2男2女)进入国家赛艇队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训练。2008年奥运会,这4名选手将由中国赛艇队选拔,确定其中一男一女参加北京奥运会。

  央视新闻频道近期将陆续播出关于奥运舵手电视选拔专题节目。

记者:王剑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