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刘翔代言中国奥运舵手选拔计划:你和我都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据奥运舵手选拔组委会透露,奥运冠军刘翔成为中国奥运舵手选拔计划代言人,相关宣传片已在日前拍摄完成,并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该组委会称,作为运动员的代表,刘翔日前拍摄了“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刘翔鼓励那些参加该活动的选手们说:“奥运舵手,把体育还给大众。你和我一样都有机会,分享奥运会比赛带来的快乐和享受。08年北京我等你们来,一起并肩作战!”

  2004年雅典奥运会,刘翔以平世界纪录的12秒91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2006年,刘翔又创造了12秒88的世界纪录,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夺冠热门。

  目前该活动的32强已经出炉,20强将在本月决出。这20人将加入国家赛艇队并随队训练,最终选拔出来的两名舵手(男、女各一名)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女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