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联想助力水上运动 成为四支水上运动国家队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8:20  大河网-大河报

  □杨文

  本报讯 2007年8月7日,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前夕,联想集团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帆船之都”青岛市共同宣布,联想集团正式签约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科技合作伙伴,以及皮划艇、赛艇、帆船帆板、激流回旋四支国家队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建“联想中国水上运动科学化训练工作站”,联想将通过创新科技、信息产品和资金,助力中国水上运动健儿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指出:“作为联想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联想全球冠军计划正在全球稳步推进。水上运动是科技含量最高的运动项目之一。联想携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正是希望凭借自身的创新科技和信息产品,支持中国水上运动不断提高科学化训练水平,实现突破与超越,从而推动中国水上运动的整体发展。”

  除了已经签约的中国登山队、刘翔和中国田径队以及水上运动的4支国家队,联想的全球冠军计划名单中还包罗了众多国际巨星,包括在今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独揽5枚金牌的澳大利亚泳坛女王利比·莱顿,沙滩排球奥运会和世锦赛三连冠的美国运动员凯利·沃尔什、米斯蒂·梅,羽毛球混双世界冠军的英国运动员埃姆斯,游泳世界冠军埃蒙·苏利万等。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