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赛艇队新春联欢别开生面 饿狼传说两月来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30  新浪体育
中国赛艇队新春联欢别开生面饿狼传说两月来一次
(点击看组图)

  1月20日晚,水上中心赞助商招商银行牵手VISA在云南会泽为中国赛艇队举办了一台别开生面的新春联欢。

  将近两小时的晚会现场笑声不断,这对即将结束八周冬训转赴千岛湖集训的中国赛艇队队员来说真是难得的放松时刻。

  “我们的大中国啊,好大的一个家!”在赛艇队教练周琦年的指挥兼领唱下,一首无伴奏版《大中国》引发了全场的热烈合唱,也为整晚的联欢开了一个好头。随后的游戏环节上,队员们渐入佳境为丰厚的奖品展开了一番“你争我夺”。

  猜词游戏中,“回眸一笑”、“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饿狼传说”等谜面,经过队员们的演绎后,滑稽的动作、南辕北辙的猜测让全体队员和教练们笑得前仰后合;“运送气球”、“盲人摸象”等需要两两配合的游戏则再次突显了赛艇队员之间默契无间的团结合作精神;黄中明自弹自唱的一曲《怒放的生命》更是展现了队员多才多艺的一面。

  整台联欢晚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望着大家兴高采烈、意犹未尽的神情,赛艇队外教伊戈尔忍不住提议:“这样的活动就应该每两个月来一次!”(文/摄影 何霞 发自会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