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奥运冠军科洛尼奇尸体解剖 初步诊断为心脏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4: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专电 匈牙利医生17日对15日突然去世的奥运会划艇冠军科洛尼奇进行了尸体解剖。匈通社的报道说,在科洛尼奇的冠状动脉中发现了少量的斑块,诊断结论最快将于18日公布。

  匈牙利皮划艇协会主席鲍拉特·埃泰莱说,解剖过程中,医生在科洛尼奇的体内没有发现能够解释他突然死亡的明显的病理变化。

  匈牙利体育医院院长拜尔凯什·伊什特万在17日播出的一个电视节目中说,科洛尼奇7月9日在医院体检前曾对医生说,他有过轻微的头晕。拜尔凯什说,体育医院9日对科洛尼奇进行了血液、尿和心电图检查,并没有发现问题。

  今年36岁的科洛尼奇曾在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上夺得划艇金牌。另外,他还15次获得世界冠军,3次获得欧洲冠军。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本来将是他第五次参加奥运会,按计划他将与搭档科兹曼参加双人划艇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的比赛。

  在科洛尼奇去世当天,医生初步诊断认为,科洛尼奇死亡的原因是心脏猝死。科洛尼奇的葬礼将于25日在布达佩斯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