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家气象局领导检查青岛奥帆赛气象服务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4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晚,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一行7人,在省气象局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奥帆赛气象服务及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检查。副市长张

  元福昨晚在海天大酒店会见了郑国光一行,并汇报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意见》、加强奥帆赛气象服务系统建设、完善气象应急预警机制等工作。

  昨晚,郑国光等来到市气象局听取该局做好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气象服务工作的汇报,随后参观了预报会商室、天气预报影视制作中心、地面观测点等,对我市率先开展的“英语气象预报播报”给予高度评价。

  郑国光充分肯定了我市气象部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气象部门抓住奥运机遇,做好赛事服务、公众服务、专业气象服务,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发挥好气象预报在防灾减灾中的作用。他强调,当前要特别关注汛期天气,抓好突发性灾害天气的预报,提高预报的准确率、及时率,更好地为青岛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本报记者 宋学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