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确保帆船赛期间交通顺畅 青岛部分路段禁止左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3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讯 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国际帆船赛期间,我市将不再进行大范围的交通调流,但为确保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赛场周边区域道路尤其是香港路和东海路的交通安全、有序和顺畅,交警部门对香港路和东海路部分路段实行严格执法禁左转的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香港路和东海路大部分路段已经施划了中心黄线和中心实线,禁止车辆越线左转,但由于周边单位为图自己方便,越线左转现象较为普遍,为确保2007年国际帆船赛期间香港路和东海路重点路段的交通顺畅,交警部门将严格执法,明确禁止左转出口,同时对部分原来允许左转的路口实行限时交通管制。具体措施如下:比赛期间,东海路的山东路至台湾路段和香港路的山东路至高雄路段早8时至10时、晚16时30分至18时30分所有沿线单位和居民小区车辆禁止左转。东海路届时禁止左转的出口有30个。交警部门将在交通管制区域增设警力,对没有信号灯控制的出口设置临时交通管制标志,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对违反规定左转的车辆一律按上限处罚。

  (青岛新闻网通讯员 周江波 栾心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