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国帆赛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9名外籍志愿者加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35  青岛新闻网
青岛国帆赛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9名外籍志愿者加入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志愿者出

  征仪式今天上午在市级机关三楼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臧爱民以及团市委、市奥帆委、文明办、卫生局、红十字会、老龄委、教育局、体育局、中国银行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与部分国际帆船赛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参加了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臧爱民向07国际帆船赛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出征仪式上,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团市委副书记、奥帆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陈飞带领全体志愿者郑重宣誓:牢记岗位职责,遵守赛会纪律,践行志愿精神,热情周到服务,争当微笑使者,展示文明形象,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努力为办好青岛国际帆船赛贡献力量!

  赛会志愿者代表和省内招募的志愿者代表在仪式上发言,表示要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加强协作,严格按照服务流程,以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展示岛城文明和谐的友好氛围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保障赛会的顺利进行。

  07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将有1770名年志愿者为大赛提供服务。其中赛会志愿者1400人,将集中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围绕竞赛服务、媒体运行、运动队服务、贵宾接待等职能区域为来青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官员、媒体记者和贵宾提供志愿服务。今年还测试选拔了9名外籍志愿者参与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城市运行志愿者将为比赛期间来青的海内外游客提供语言服务、信息服务和应急服务,分布在全市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公共场所等区域共45个站点,共计270人,新增设了100名文明交通服务志愿者参与重点路段、重点场所的交通维护工作。另外,来自我省16地市的近百名优秀志愿者也将参与到赛会及城市运行志愿服务中。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正式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服务工作。(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